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07
  • 字体【      】


    7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辉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史学教办各工作组组长、各级党组织主管党史学习教育人员参加。 

    王辉德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继续集中抓好专题学习教育。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要抓好宣传解读,重点做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突出中心特色,积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就是要办实事、开新局,就是要全力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报送及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记者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