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我区召开全区办公系统业务培训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6 10:20
  • 字体【      】


7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办公系统业务培训会。区党政办主任、三级调研员黄昌林出席并讲话,区直属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区属国有公司(含板块公司)负责人及党政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黄昌林强调,全区办公系统干部、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平时要善于总结工作,吸取经验,指引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要勇于拼搏,牢记初心使命,树立信心,理清工作思路,倒排工作计划,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上饶经开区政务服务热线上半年办理情况,部署了党政联席会议题收集申报及接待、会务、食堂管理等相关事项;传达学习了《关于部分机关、单位微信泄密案例通报的通知》等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及市纪委监委召开的关于深入整治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记者 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