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我区召开创文氛围营造工作现场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03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近期区“创文”工作有关会议精神,7月2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利用了一天的时间调研督导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区二级调研员陈文峰、四级调研员程枝英、党群工作部部长王辉德先后参加,创投集团及区招商局、建交局、收储中心、创文办、乡(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洪海一行来到汉光电缆、铜锣湾广场、原舒心太阳能地块、原互通实业地块、南师大路、中兆院子、管委会大楼等地,现场调研部署企业、在建工地、收储地块、机关单位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工作的方案》进行专题研讨。

洪海强调,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工作有关部署;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媒体宣传、入户宣传、特色宣传等四方面工作;要狠抓关键点位,围绕“三纵四横”主干道、建筑工地、生活小区、商场超市、政务大厅、农贸市场、银行网点等公共场所,按照“整体规划、突出特色”思路进行打造;要落实落细创文工作,对照宣传氛围营造分解工作任务,逐项抓好落实,进一步推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通讯员周坤龙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