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胡剑飞到我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12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胡剑飞到我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陪同,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随同调研。

在中国联通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上饶分院,胡剑飞一行参观了工信部工业互联网网络上饶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AI机器视觉/语言开放平台、亩产效益大数据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5G工厂智能监控中心运用等方面的应用,胡剑飞对中国联通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上饶分院为上饶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给予肯定。他希望,中国联通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上饶分院要坚持创新引领,继续完善功能,加大应用覆盖面,为上饶大工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胡剑飞要求,相关部门要帮助解决好企业发展难题,助推企业补齐发展短板,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不断做大做强。


企业发展形势如何,是否需要政府部门提供支持?”在爱驰汽车,胡剑飞详细了解了企业销售、上市、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及发展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胡剑飞要求,相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跟踪落实惠企减负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爱驰汽车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继续在市场开拓、售后服务等方面做好文章,加大品牌推广力度,提升企业效益。(刘璐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