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零距离”!疫苗接种“进企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05
  • 字体【      】

为进一步企业职工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接种服务,区疫情防控办联合经开区医院共同商讨好做法,主动向前一步, 将疫苗接种点“搬”进企业。7月19日晚,经开区医院30余名医务人员组建流动接种队伍,走进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开设临时接种点,“零距离”为企业提供上门接种疫苗服务,确保企业生产和员工疫苗接种两不误,切实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在企业临时接种现场,笔者看到企业的临时接种点按照固定接种点的布局、功能等相关要求设置。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观察区、异常反应处置等区域一应俱全。接种区开设了6个接种台,在医护人员和企业志愿者的指引下,企业员工分批次进入接种点,依次登记、排队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为保证前来接种的人员都能完成接种,不让员工白跑,我们的流动接种队伍从晚上7点一直加班工作到10点半才收工,虽然辛苦,但是每多一个人接种就多一份成就感,也不断增强广大流入人口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实践实干中践行为民初心。”经开区医院院长周桂莲表示。


企业员工表示,这种上门提供接种疫苗的服务很贴心,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安心与便利,节省了时间,又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值得点赞。(通讯员 辜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