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唐理斌一行来我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10
  • 字体【      】


7月20日下午,省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理斌一行来我区调研。省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等陪同。


唐理斌一行先后来到捷泰新能源、晶科能源再倍增、爱驰汽车等企业,实地参观产品展区、生产车间及生产工艺等,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核心产品、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市场形势、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我区“两光一车”产业的迅猛发展以及企业如火如荼的生产形势给予肯定。

调研组指出,上饶经开区营商环境良好,经济发展迅速,发展潜力巨大,后备上市企业基础雄厚,后劲十足。希望经开区能认清发展形势,抢抓机遇,建立长效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能力,鼓励和支持企业积极融入到资本市场中去。企业也要通过上市契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调研组表示,省证监局将在企业上市、资本市场发展等方面给予企业积极支持,让有潜力和优秀企业尽早上市。(姚美琴 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