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王亦斌一行到我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1 09:40
  • 字体【      】


7月19日下午,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王亦斌一行到我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勇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江西腾勒动力有限公司、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公司、江西一舟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电子信息及汽车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与应用情况。


座谈会上,孔国松详细介绍了经开区“3+2+1”六大产业发展格局,及经开区汽车整车企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王亦斌指出,近年来全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猛,去年更是取得了全国第八、中部第一的好成绩。汽车电子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一个应用方向,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大力发展,将带来汽车电子行业发展的巨大机遇,成为电子信息产业新的增长点。他希望,经开区能够提前谋篇布局、精准招商,抢抓机遇,以汽车市场培育发展汽车电子行业,为汽车电子行业进一步发展孕育良机,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