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我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省综评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09
  • 字体【      】


7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省综评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主持并讲话,省综评指标涉及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孔国松指出,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上饶经开区在2020年全省开发区争先创优综合考评中荣获第五名,并获得全省通报表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综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对照各自职责和相关要求,提前谋划布局;要精准分析,坚持问题导向、固强补弱,确保实现“优势指标再提升、短板指标求突破”;要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形成做好“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力争在2021年上半年省综评考核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相关部门就省综评指标上半年进展情况、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当前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举措一一作了汇报。(通讯员 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