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董团乡:划线停车 打造文明整洁新街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04
  • 字体【      】


抓好创文整治工作,打造文明整洁村居新形象,近日,区董团乡通过在辖区新划停车位,解决了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记者在董团乡董团村新街看到,主次干道两旁和人行道上都划上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车辆也都有序停放。村民徐国容说,“现在都划了停车位,车位上打了箭头,我们都会停在规划线里面,不会乱停了,现在街道上也更干净整齐。”

据了解,在董团村新街实施道路白改黑以来,来往车辆增多,车子乱停乱放,严重影响村居道路环境。今年7月初,董团乡联合交警部门对新街进行停车位划线,同时启动道路违章整治。区交警大队蕫团中队中队长刘琪表示,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位施划后,会加大对道路的违停整治,对机动车不按朝向统一停放以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将一律予以拍摄处罚。

下一步,董团乡将对标创国家文明城市的测评体系,对标市、区两级创文办督查反馈的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创文各项工作落实,重点推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做到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