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我区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1 09:37
  • 字体【      】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区党员干部群众满怀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形式,收看现场直播,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往开来,不懈奋斗,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上饶经开区华章。


    江西超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福军在厂区内与500余名企业职工共同观看了大会直播,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极大提振了我们做好企业的信心。作为民营企业家,我对‘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我将珍惜良好的发展环境,带领企业突破后疫情时期的种种困难,脚踏实地把企业做强、把产业做优,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民营企业的力量。” 

    大地中学学生包海峰动情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有对青年的寄语与希望。作为当代青年,我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锤炼品格,传承红色基因,将来真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之姿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兴园街道办纪检干部郑文静说:“习近平总书记再三强调党风建设,这既是对过去光辉历程的经验总结,也是对党员干部的谆谆告诫。作为乡办的纪检干部,必须时刻拧紧发条,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诱惑面前,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政治定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使命,努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作贡献。” 


    退休老党员周忠楠激动地表示:“入党的这50年以来,我从未动摇‘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我们党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我也深切地感受到老百姓对党的深厚感情。相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九千多万名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伟大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董团乡大学生村官朱继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觉特别振奋人心!作为大学生村官,我更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将在农村的广阔天地中锻炼自己,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一线宣传好、落实好,实实在在地帮助群众增加收入,实实在在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实在在地为民办实事,把群众工作做深做细了,我们基层党建才会生机勃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