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市园区信用建设启动仪式暨“征信赋能:企业应收账款管理与融资”宣讲活动举行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02
  • 字体【      】


7月29日,上饶市园区信用建设启动仪式暨“征信赋能:企业应收账款管理与融资”宣讲活动在我区举行,中国人民银行上饶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邓建军,区二级调研员余德军,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先标,市金融办二级调研员温显林出席会议。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后将充分运用收支流水作为替代数据,借助数字化手段搭建大数据征信平台,全面启动上饶市园区信用建设试点工作,通过加大征信供给和服务支撑,全面提升园区企业信用水平,优化园区金融生态环境,扎扎实实为园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园区内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仪式结束后,江西省工业园区信用建设讲师团讲师还就应收账款管理与融资作了宣讲,并向园区参会企业开展了应收账款问卷调查。(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