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叶和彬在江铜项目推进会上强调:坚持以“四办” 促“事办”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8-26 10:51
  • 字体【      】


8月24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召开江铜(上饶)项目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高效服务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将“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当作强执行、抓落实的干事理念,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江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铜(上饶)工业园区项目指挥部总指挥刘方云,江铜(上饶)工业园区项目指挥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指挥田信普,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区总工办主任、二级调研员陈文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和彬充分肯定了江铜项目签约一个多月来取得的工作进展及成效,并结合实际情况就福斯特大道延伸段建设、项目建设施工招标、配套110千伏变电站设计纳规等当前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

叶和彬指出,在整体推进江铜项目过程中要不断细化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项目服务团队要紧盯节点、目标,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各项服务工作。

就如何解决好难题、服务好项目,叶和彬强调:

——要做到解放思想办。要破除固有思维枷锁,打破传统工作惯性,不断提高谋划和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将“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当作强执行、抓落实的干事理念,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要做到抓紧时间办。要强化创新意识、目标意识、进度意识和效果意识,积极主动将“马上办”“钉钉子”精神融入到项目推进中去,抢抓机遇、大干特干、苦干实干,干出形象进度、干出成效实绩。

——要做到形成合力办。要上下齐心、多方联动,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形成合力,秉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服务理念,真正围绕抓项目建设成效的共同目标把工作做细做实。

——要做到依法依规办。要在立足于办成、办好的基础上,坚持依法依规规范化操作,不断创新思路办法,真正把“难事办成、好事办好”,在推动项目、服务项目的过程中提高和体现干部能力水平。

刘方云表示,当前江铜项目各项工作呈现出有条不紊、高效推进的工作局面,得益于上饶经开区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得益于各个部门的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上饶经开区的营商环境、团队服务水平超乎意料。我们将继续发扬“紧盯不放、精准到日”的务实作风,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一个精品项目,再次刷新“江铜速度”。

会上,双方代表汇报了项目进展、对接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相关问题作交流发言;观看了江铜(上饶)工业园区“总图规划方案”。(姚美琴 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