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赴南昌高校开展“才聚上饶 智汇经开”引才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13
  •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宽人才招引渠道,提高人才招聘精准度,帮助企业引进更多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9月18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党群工作部人才办赴华东交通大学参加“百强赣鄱名企进校”专项双选会并开展“才聚上饶 智汇经开”引才活动。


     此次引才活动,经开区组织了晶科能源、捷泰科技、中昱新材料、彩虹光伏、爱驰汽车、吉利商用车、中材机械7家重点企业,现场发布岗位260余个,人才需求400人。涵盖新能源、新材料、机械、汽车制造、汽车零部件等多个行业领域,累计吸引600余名大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对接,收到简历200余份。

当天下午,彩虹光伏和爱驰汽车两家企业还在华东交通大学开展了专场就业宣讲会,为到场大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引进、福利待遇等相关政策。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开展10场引才招聘活动,通过不断加强与省内外各高校的联系合作,促进优秀企业与知名高校之间的精准对接、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引才,以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的良性循环,为上饶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活动将从9月中旬持续至10月下旬。(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