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上饶经开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03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提高居民创文意识,保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日前,上饶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美地印象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排查期间,消防救援大队重点对小区内的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有无占用消防车通道,每日巡查记录是否填写规范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针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的,消防救援大队要求物业管理公司及时整改发现的火灾隐患,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定期维护和保养好消防设施器材。

通过此次排查,不仅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还进一步提高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的能力,对全面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