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反电信诈骗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信访工作部署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09
  • 字体【      】


9月18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反电信诈骗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信访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出席并讲话,区二级调研员徐飞,区直各部门、区属公司分管领导、乡(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斌指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是社会的“毒瘤”,影响国家形象、吞噬社会诚信、动摇社会稳定,必须正本清源,从根本上清除。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民反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细化举措,切实增强全民反诈工作的方向性和针对性,紧盯精准宣传、摸排劝返、严格稳控三个重点下功夫使狠劲,尽最大可能减少人民群众损失;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切实增强做好全民反诈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大力气打赢全民反诈这场人民战争。

就中秋、国庆期间信访工作,张斌强调,要着眼特殊时期特殊情况,压实信访维稳责任,加大矛盾排查化解,加强应急处置,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祥和过节。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月”活动部署会、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暨加强非法出入境人员劝返管控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区反电信诈骗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区“攻坚月”活动实施办法;会议最后还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在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月”活动中进一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两个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