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颜小龙一行到上饶经开区考察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16 08:39
  • 字体【      】


9月14日下午,萍乡市政协副主席颜小龙(副市长提名人选)一行到上饶经开区考察,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陪同。

颜小龙一行先后到江西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一舟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五厂、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上饶经开区的发展规划及企业经营情况。当了解到经开区现有注册企业3000余家,形成了“3+2”的产业格局,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再创新高,取得“两个全省第一、两个全省第二、两个全省第三”亮眼成绩单时,颜小龙一行对经开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颜小龙表示,上饶经开区高瞻远瞩的发展思想和多年实战的园区建设经验相结合,产生的质变让人惊叹,丰富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希望今后双方深化对接、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借鉴,积极探索更多产业合作、产业升级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推动两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