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上饶经开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33
  • 字体【      】


9月13日晚,上饶经开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主持会议,点位所在的片区总督导、挂点县级领导、责任单位包保领导及创文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斌表示,经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经开区创文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沟通,避免出现反复整改、无效整改的情况。他要求,对于反复出现的问题,要根据不同点位的实际情况,因地施策下足功夫,确保整改到位。

张斌强调,要根据测评标准和实操手册的具体要求,对每一个点位对标对表自查整改、巩固提升,扎实落实好卫生秩序整治和各项工作安排,将责任落实到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整改。各乡(街道、办事处)及区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区域,再次对街面、小区院落、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整治,及时完善基础设施,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良好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

会上,各责任单位还汇报了各自点位问题整改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