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邵小亭调研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02 09:50
  • 字体【      】


9月1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来到区傍罗办事处蔡家村调研疫苗接种工作,区社发局局长郑强随同。

邵小亭一行来到傍罗办事处蔡家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询问疫苗接种情况,仔细翻阅台账资料,了解接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邵小亭对蔡家村指标任务责任到人、全方位开展疫苗接种的做法给予肯定。

邵小亭指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加快构建免疫屏障的重大举措。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摸底排查,采取多种举措不断加大入户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接种积极性;要继续对未接种人员进行细分,动员一切力量,科学发动符合条件人群尽快有序接种,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应接尽接。(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