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王亦斌一行来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06 09:17
  • 字体【      】


9月2日下午,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王亦斌率调研组一行来上饶经开区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王勇,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省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园、上饶新能源智能化汽车综合试验场、一舟大数据产业园等地,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等方面情况。调研组对上饶经开区重点企业项目建设给予肯定。

调研组指出,企业发展建设是促进经济稳健增长的重要抓手,经开区要持续服务好、引导好企业健康发展,并做好动态跟踪,切实保障重点企业的平稳发展;企业要做好队伍科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研发层次,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