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傍罗办事处开展创文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32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傍罗办事处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构建“共建共享”格局,9月14日晚,傍罗办事处在下古埠村人流密集处开展创文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以走街串巷随机提问的竞答方式吸引村民参加,每到一处人员密集点,广大村民都热情参与,争先恐后地举手答题,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宣传创文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村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村民们纷纷表示,有奖问答活动形式活泼、互动性强,创文内容更容易记得清、记得牢。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20余名村民参加,共发放口罩200余个及创文宣传资料70余份。下一步,傍罗办事处还将多措并举,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更多群众共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构建“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