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城建工作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动员部署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34
  • 字体【      】


9月13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城建工作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主持并讲话,区二级调研员陈文峰,相关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区属公司、乡(街道、办)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洪海对今年以来各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城建工作,他指出,与会人员要统筹调度、认真研究,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片区开发,全速推进工作进度;二是抓好产城融合项目,围绕年初既定目标,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三是抓好棚改项目,做好扫尾、验收、交付工作;四是抓好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务必做到精美呈现;五是抓好资金保障,落实好专项债及融资工作。

就城市精细化管理,洪海强调,要推动城市品质再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把握目标导向抓提升、把握精品导向抓创新;要加强市容市貌的精细化管理,加大综合执法力度;要加强城市绿化亮化精细化管理,打造沿主次干道风景带;要加强城市公共设施的信息化管理,抓好城市治理的精细化。

会上传达了市城建工作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重点工作、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创文工作进行部署;董团乡、兴园街道、傍罗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