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郭峰来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24 16:42
  • 字体【      】


9月2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候选人郭峰来上饶经开区,就“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发展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进行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陪同;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市工商联主席郑艳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章志强随同调研。

郭峰先后来到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舟大数据产业园新展厅、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再倍增项目电池片车间、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冲焊、总装车间及爱驰汽车总装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郭峰强调,工业兴则经济兴,工业强则城市强。上饶经开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的主战场、主平台、主阵地,要按照市委发展“大工业”的部署要求,扭住“两光一车”产业不放,紧盯大项目、大企业,持续招大引强,加快进位赶超步伐,持续打造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积极关心企业诉求,聚焦市场主体反映的普遍问题,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王进泉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