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上饶经开区创文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41
  • 字体【      】


9月16日晚,上饶经开区创文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出席并讲话,点位所在的片区总督导、挂点县级领导、责任单位包保领导及创文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辉德主持。

会上,张斌对下一步的创文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相关创文标准进行了再明确。他强调,要按照近期创文工作的部署安排把工作做实做细,要标准再提升,特别是针对小区、主次干道等重点难点区域,要全面排查问题、彻底整改问题,要在对标对表上抓整改,确保所有问题都清仓见底。  

张斌强调,创文工作是一项攻坚战、持久战和整体战,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牢固树立信心决心,争创第一;部门要加强沟通,及时协调,通力合作;对于问题整理不力的单位和干部要见人见事,追责问责;要以饱满的状态、优异的成绩做好迎检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