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郭峰来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06
  • 字体【      】


10月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候选人郭峰来上饶经开区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区三级调研员何渭巍随同调研。

调研中,郭峰先后来到江铜集团锂电铜箔、铜杆、铸造新材料,中电彩虹超薄高透光伏玻璃、长城汽车上饶生产基地及零部件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郭峰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或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在江铜集团锂电铜箔、铜杆、铸造新材料项目,郭峰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询问项目推进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既定目标投产。

在中电彩虹超薄高透光伏玻璃项目,郭峰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他指出,光伏玻璃行业前景非常好,市场空间广阔,并且上饶的区位优势也有利于企业开拓长三角市场。郭峰强调,企业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于存在的困难要及时与经开区及有关部门汇报、沟通,市委、市政府也会对项目推进给予最大的支持,确保项目进展顺利,如期投产。

在长城汽车上饶生产基地及零部件项目,郭峰表示,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对项目一直保持着诚心满满的全程服务,他叮嘱项目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一条心,与大家共进退、共发展,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能够快速推进,早日见效。(王进泉 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