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饶清华到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01
  • 字体【      】


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候选人饶清华到上饶经开区就农业现代化、机械化及农副食品加工行业发展进行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陪同。

在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饶清华详细了解了新能源商用车在冷链物流等领域的应用,他希望,企业要不断拓宽新能源商用车的应用场景,探讨发挥新能源商用车在农产品冷链运输方面的作用,让更多的美味新鲜的食品进入百姓的餐桌。

“销售情况怎么样?原材料准备的充不充分?”在上饶市红叶食品有限公司,饶清华实地查看了企业的仓储仓库,他指出,农副产品加工业是乡村产业的重点,要进一步发展好本地特色农副产品,认真抓好一批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

调研中,饶清华强调,要持续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延长农业产业链条,引导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向现代化、机械化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农副产品精加工、深加工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他希望,经开区能凭借良好的工业经济发展平台,通过精准招商等模式,助力上饶农副产品企业加速走上现代化、工业化发展道路。(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