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倡导国庆新风尚 新科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09 10:25
  • 字体【      】


为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深化群众文明创建工作,构建“共建共享”格局,10月7日,兴园街道新科社区在美地印象小区开展创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饶市文明手册等内容,居民群众答对者均可获得毛巾、口罩、肥皂、洗衣粉等小礼品一份。


活动中,社区干部向居民发放了上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手册、经开区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向不文明说“不”和创文测评问卷应知应会宣传单等,详细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倡议居民群众主动支持、积极配合创文有关工作,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随后,社区干部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提问,居民参与热情度极高,争先恐后地举手答题,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500名群众参加,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创文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欢乐健康、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下一步,新科社区将多措并举,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更多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创文工作,构建“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