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省贸促会调研组来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8 09:24
  •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刘煜率调研组来上饶经开区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爱驰汽车、吉利商用车、晶科能源等企业实地调研。在爱驰汽车,调研组参观了总装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的产能、销售市场分布以及科技研发等情况。在参观完工厂后,刘煜还试驾了爱驰U5样车,并对爱驰U5车型在行驶过程中呈现的稳定性和舒适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吉利商用车和晶科能源,调研组看成品、走车间,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销售、人员组成结构等情况。

刘煜指出,企业发展建设是促进经济稳健增长的重要抓手,经开区要持续服务好、引导好企业健康发展,并做好动态跟踪 ,切实保障重点企业的平稳发展;企业要做好队伍科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研发层次,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记者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