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国庆长假不停工 项目建设“不打烊”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02
  • 字体【      】

上饶经开区:国庆长假不停工 项目建设“不打烊”

南师大路快马加鞭进行绿化亮化

国庆长假期间,当人们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时,上饶经开区许多重点项目建设者们依然忙碌在一线,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在南师大路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数十名工人和大型工程车辆正在紧张有序的作业,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南师大路项目负责人邓淋告诉记者,为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国庆节期间,南师大路项目的一线施工人员仍坚守岗位不停工,火力全开抢进度。“国庆长假期间我们共组织50多名工人和6辆工程车辆进行作业,利用国庆假期间的晴好天气,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保质量、抢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邓淋说。

据了解,上饶经开区各大板块的重点项目建设在国庆期间依然“不打烊”,开足马力、大干快上,项目工地处处呈现出一片火热建设场景,其中南师大路属于“百里信江风光带”上饶经开区城市会客厅滨江商务中心的一个重要项目点,原名为聚远路,是双向两车道水泥路面,原本的路面已经破损,路面改造后将变为双向六车道沥青路面,道路总长约1564米,宽40米。目前南师大幼儿园路段已经完成了沥青摊铺、标示线喷涂、路灯安装,已经具备了通车条件,道路的绿化和人行道的铺设也在紧张有序建设当中,项目将于10月底前完工。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惟义路、凤凰西大道和武夷山大道的交通压力,同时也将给周围居民的出行带来便利。(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