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叶和彬邵小亭分别率队实地检查督导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8 09:30
  • 字体【      】


    10月16日,是全市第四个安全风险防范警示日。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深入区内重点在建项目及生产企业开展安全风险防范实地检查督导。叶和彬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监督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上饶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等陪同。 


    在国际细胞谷、滨江商务中心等建设工地现场,叶和彬重点查看了建筑施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项目关键岗位责任人履职、安全生产设备管理、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工地施工前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落实等情况。叶和彬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和制度,加强工人安全教育,狠抓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清零,确保建设进度和生产安全“两不误”。 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质量保证的前提下,做到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全方位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一批经得起时代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邵小亭一行边走边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及企业制定的应急防护预案。邵小亭要求,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警惕、绝不放松、不断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要进一步抓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位职工、每一道工序,从严从实从细防控各环节、各岗位的安全风险,将安全事故有效杜绝在源头上,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重点项目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将安全防范意识牢记在心,进一步担好安全生产责任,做好自查自纠,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排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重点项目有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安全平稳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