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上饶经开区 “冲刺四季度”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暨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20 08:58
  •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冲刺四季度”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暨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主持并讲话,区二级调研员陈文峰出席,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属相关公司负责人、乡(街道、办)负责人参加。

洪海要求,进入四季度,涉及环保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高效工作状态,做好每日环保检查督查工作,对思想松懈、工作不及时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所有涉及环保问题的各级领导、生态环境局的干部以及督查组成员要按照既定的要求完成工作任务;要及时办理信访件,避免上下脱节,对于新增的信访件要及时成立专班处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洪海强调,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环保问题,环保问题是政治问题,不能出现任何差错;要在态度和行动上要更加坚决,各部门要履行好职责,高标准严要求,部门之间要加强配合,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坚持每周一次调度、分片包干、分产业分行业、工作专班等制度不松懈不停滞。

会上,还传达了上饶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暨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区社发局、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就前三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第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