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上饶经开区举行“守初心担使命 谋发展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48
  • 字体【      】


9月30日下午,上饶经开区举行“守初心担使命 谋发展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封肖平、上饶市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石红许等五位嘉宾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区四级调研员程枝英出席,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辉德出席并讲话。经开区各单位部门、创投集团、区属各公司及区内企业共33名选手参加比赛。

王辉德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上饶经开区建区20周年,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谋发展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武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凝心聚力、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从而凝聚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他希望,选手们要在激情演讲中,赛出信念和忠诚;在展现自我中,赛出激情和水平;在相互学习中,赛出团结和风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注重实干,驰而不息抓好党史学习,一如既往好抓工作落实。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通过一个个鲜活事例和身边故事,饱含深情地讲述着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区城建公司陈黎明荣获一等奖,区自然资源局姜静雯、区市管局邱芝瑜、区党政办祝佳萌荣获二等奖,区党群工作部徐慧力、王晨雨,区投促局童芷欣、区城管局周溢、区劳安局徐颖荣获三等奖。(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