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上饶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会诊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02
  • 字体【      】


10月9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召开重大产业项目会诊推进会,协调解决相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孔国松、洪海、江新炜、刘加丰、张斌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重点项目“五人行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在的具体解决方案是什么?项目推进中还存在什么问题需要协调解决?”会诊推进会上,对每一个重大产业项目的进展情况,叶和彬都认真听、仔细问。在逐一听取一舟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二、三期),汽车综合试验场、艾芬达智能家居、超联光学、金黄光LED等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后,针对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叶和彬一一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明确了相关要求。

叶和彬指出,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的理念,集中力量、聚集资源,抢抓有利时机,不断完善项目推进各项要素保障,真正以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的有序推进,为实现当好融入长三角“先行军”、打造中部走前列“示范地”的发展目标提质加速。

就如何有力有序高效高质推进区内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叶和彬强调要做到“四个进一步”。

进一步加强领导。各相关责任领导要带头担当作为,将责任扛在肩上、问题装在心里,积极主动靠前指挥、靠前服务,对涉及问题要有及时调度、实时解决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率先垂范的引领作用。

进一步强化统筹。要注重全面统筹,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全面性、前瞻性和预见性,对各项目的建设进度、要素瓶颈,进行全面深入分析研判,形成既能适用当前,又能着眼于经开区长远发展的解决方案。   

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相关负责人及“项目五人行小组”要勤思善谋,要有不为困难找原因、只为推进想办法的责任心,在服务项目推进中立足于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问题的解决切实推动项目建设。

进一步优化服务。要强化“妈妈式”“保姆式”服务,有机融合“工业服务日”“项目会诊日”“百名干部联百企”“项目五人行小组”等项目服务机制叠加功能,以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全力保障重大产业项目高效推进。(记者 姚美琴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