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1 08:58
  • 字体【      】


10月9日下午,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在区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区财政局局长张进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部门、区各属公司、董团乡、兴园办、傍罗办财务负责人及财务经办人员,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80余人参会。

张进良强调,今年部门预算编制最大的改革变化就是全国推行了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新任务。张进良指出,推进预算一体化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加快建立完善现代财政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深化预算制度改革的主要支撑手段。随后,张进良从切实加强部门收入统筹管理、全面加强预算项目管理、牢固树立依法理财观念、深入推进预算执行和绩效管理、树立长期过紧日子思想、按时按质编制预算等六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各预算单位要高度重视预算管理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协同配合,确保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讲解了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注意事项,解读了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方案,并就相关软件填报等具体业务的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