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上饶经开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全力冲刺四季度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1 08:59
  • 字体【      】


    上饶经开区深入贯彻全市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以决战姿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10月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后,上饶经开区立即召开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全区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动员会,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落实会议各项部署要求。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说,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对照序时进度,全面排查弱项短板,确保四季度全面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上饶经开区光伏产业投资促进服务局招商办主任宋宁告诉记者,在第四季度他们将加大招商力,聚焦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进行精准招,出台了促进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10条政策措施,从设备补贴、产业补链等10个方面为落户的企业提供实打实的政策支持服务。

在上饶经开区上饶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加紧对刚运进来的设备进行调试。该项目一期10月10日开始正式生产,投产后将有效填补上饶市光伏产业该项配套空白,对助力打造千亿光伏产业集群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饶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光伏薄膜技术为核心,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从项目引进到正式投产,仅仅用了不到九个月的时间。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能够在第四季度提前投产,得益于上饶经开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推进项目发展的决心。

上饶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李进说,上饶经开区不但为他们提供了定制化、高标准的厂房,并且专门成立了项目“五人行项目小组”,在项目立项、环评等各个环节提供贴心服务,极大节省了手续报批时间,让他们今年落户、今年投产。全部达产后将形成年约3亿平米胶膜产能,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有望达到3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1亿元以上。

今年以来,上饶经开区九项主要经济指标全部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其中六项全省第二,三项全省第三。1—9月份,上饶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数86个,招商引资金额570多亿元,工业营收达1120亿元,三项均超去年。全市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全区统筹抓好冲刺各项工作,奋力创造上饶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吹响了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