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饶经开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09 10:26
  • 字体【      】


10月8日下午,上饶经开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党史学教办主任王辉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史学教办各工作组组长,区直机关、驻区单位、区属各公司党组织(支部)书记,乡(街道、办事处)分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党史学教办工作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王辉德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检验标尺,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锚定目标抓落实,确保每个事项落地落实,切切实实把“任务清单”变成“成果清单”。要强化督导求实效,对一些思想认识不深、重视程度不高、履职尽责不到位的领导干部及党组织,要严肃指出、责令改正,并形成督查通报。要加大宣传树典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引领办”上树典型,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潮。要把实践活动贯穿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持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党史学教办实践活动组组长通报了经开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及总体推进情况,乡(街道、办事处)分管党史学教同志就本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国庆期间其它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记者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