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上饶经开区开展“致敬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00
  • 字体【      】


9月30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开展“致敬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出席活动,区县级以上干部,科级干部代表及乡(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在深情的《献花曲》中,洪海、张斌带着对先烈的无限敬意与哀思缓步走向纪念碑前,仔细整理挽联。

随后,全体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绕行纪念碑一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