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上饶经开区创文工作力度“再加码”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20 08:57
  •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斌出席并讲话。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创文办主任王辉德主持会议。

就当前创文工作,张斌指出,要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主管部门和领导干部的责任心,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时间节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创文工作落实到位;要切实把问题清仓见底找到位,要善于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做到举一反三,拒绝鸵鸟心态;要切实按照时间和标准来整改,以“赶考”的态度,不断夯实自身基础,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要切实让点、线、面形成合力,做好重点点位及周边街道、社区的创文工作,全面做好创文工作。

会上还就创文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交办了问题清单。(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