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国庆假期不停歇 工地企业赶工忙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08
  • 字体【      】

国庆节长假已接近尾声,经开区人大干快上的干劲更足了。10月6日、7日,记者来到马鞍山板块在建项目工地和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地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正利用晴好天气加班加点进行施工,而企业车间里工人们也是在忙着生产作业,争分夺秒赶订单。


在吴洲安置小区二期项目工地,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安装模板,搭设内架和进行楼面养护。“今年项目的施工目标是部分主体结构完工。为了如期完成年度目标,我们精心组织了施工人员,目前整个项目正在进行地下室顶板施工,10月份要全面完成地下室顶板阶段的施工”,吴洲安置小区二期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卢佩州介绍。据了解,吴洲安置小区二期项目开工时间为2021年1月,计划竣工时间为2022年12月底。


      今年国庆假期正值天气晴朗,这也给项目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在鸿翔大道项目工地,工人们正在对路基进行开挖回填和土石方强夯。国庆期间,项目共投入了设备30余台,其中挖机6台,后八轮16台,铲车2台,强压机1台,洒水车1台,铲车4台。我们将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计划,确保12月底道路通车”,区城建公司副总经理汤方海说。

“从10月1日开始,我们坚持每日一汇总,每日一简报,及时掌握项目动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如期完工。”区城建公司董事长徐晔介绍道。

据了解,国庆假期,马鞍山板块所有在建项目均正常施工,其中,房建项目4个,合计约60万平米;市政道路项目5个,合计长约18公里,每天有600余名工人和百余台设备同时作业,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在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总装车间,工人们正忙着组装车辆。据了解,节日期间,工厂人员对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保障生产工作中设备正常运行,5号开始,总装车间启动装车生产,满足市场订单。(王进泉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