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开展“盛世重阳 幸福共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8 09:25
  • 字体【      】


为深入挖掘重阳节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由区党群工作部、区创文办、区党史学教办、区妇联联合主办的“盛世重阳幸福共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上饶经开区董团乡敬老院举行。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牛奶、糕点、水果等物品和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合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了《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诗篇,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扫地擦窗、收拾垃圾,让长者倍感温情。晚上,为老人们播放了红色电影,重温历史,不忘英雄光辉事迹。


乡(街道、办事处)志愿者也深入各村(居)、社区同步开展了“关爱夕阳红”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惠及全区近百名老人,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激发了广大群众感念党恩、感恩社会的情感,营造社会温暖、家庭幸福、城市文明的浓厚节日氛围,为奋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打造“大美上饶”营造良好的文化和社会氛围。(王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