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上饶经开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8 09:22
  •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斌出席并讲话,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创文办主任王辉德主持。

张斌指出,当前创文工作进入了常态化管理,与会单位要建立好长效机制,时刻铭记创文工作永不停歇;要加强日常巡查,强化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能力和效率;要及时、高效、高标准整改发现的问题,对发现问题举一反三,不要出现无效整改,重复整改;要结合相关活动,例如强化非机动车上路清查工作,保障全区文明出行;要对照时间节点,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并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持续开展回头看;要强化线片联创,统筹兼顾好部分与整体,重点与一般的关系,整体巩固提升经开区创文成果。


会上,就近期创文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播放观看了创文暗访片。(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