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市政法委调研组来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8 09:21
  • 字体【      】


10月13日上午,上饶市政法委原综治办副主任尤慧率市委政法委调研组一行到上饶经开区开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工作,区二级调研员徐飞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捷泰新能源有限公司、一舟大数据产业园等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及企业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要求,上饶经开区要结合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方向,贴合群众实际需求,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提升为民服务质量;要坚决扛起维护社会稳定这个重大责任使命,全面梳理排查不稳定因素,分类做好重点群体稳定工作,强化政法部门协同联动,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综合利用好信息化手段,有力有效防范化解社会公共安全风险;要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上下大力气,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乡(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就社会治理、司法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