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上饶经开区召开 “洁净小区”暨“最美保洁员”表彰大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03
  • 字体【      】


10月9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召开“洁净小区”暨“最美保洁员”表彰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出席并讲话,区二级调研员陈文峰主持会议,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物业公司、保洁公司负责人、受表彰的保洁员及创文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斌充分肯定了广大保洁员和社区工作者在环境卫生整治中付出的辛劳与努力,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环境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他表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联系群众最紧密的工作,其工作质量的优劣不仅影响我区居民的满意度,而且事关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大局。

张斌强调,创文工作是一项攻坚战、持久战和整体战,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要更加精细化、常态化,对卫生死角要天天抓反复抓。保洁员要注意工作规范,坚持发挥志愿者作用,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执法部门要发挥执法震慑作用,加大执法力度,对非机动车随意停放,未挂牌非机动车进行相应处罚。


会议宣读了经开区对“洁净小区”和“最美保洁员”的表彰决定,并对美地印象、信江印象两个“洁净小区”,及罗冬仙、胡忠牛等十位“最美保洁员”进行表彰,发放荣誉证书及奖金。

会上,“最美保洁员”代表和先进物业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