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严防控 促发展】上饶经开区召开复工复产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29 09:00
  •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召开复工复产推进会,听取企业和在建项目工地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汇报,并就下一步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孔国松、洪海、江新炜、刘加丰、张斌出席,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邵小亭强调,

要进一步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对尚未复工复产的企业要进一步摸清情况、分析原因、研究措施,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各项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力争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邵小亭要求,

要坚持问题导向。班子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百干联百企”挂点干部、在建项目“五人行”要下沉一线、上下联动,到企业、项目现场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告知企业,打消企业顾虑,支持鼓励企业复工复产。

要加快兑现政策。一方面要加快政策的出台,另一方面要本着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推动复工复产的原则,加快兑现相关优惠政策,让企业在政策的扶持下快速推进复工复产。

要促进企业达产达标。要摸清企业达产达标的底数,加快企业达产达标步伐,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不仅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更加快企业达产达标,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王进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