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奋战四十天 夺取全年胜】邵小亭: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 推动企业3天内全面复工复产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18
  • 字体【      】


11月25日,是上饶疫情解封的第一天,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轻装简从,深入企业、工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要求,要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上午10点,邵小亭先后来到江西高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晶科能源再倍增项目、安信公司上饶经开区标准厂房二期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企业人员到位情况,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全面、全速、全心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让在建项目尽快施工,生产企业能满负荷生产,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力争3天之内推动所有企业复工复产。

邵小亭强调,复工复产是前提,达产达标是核心。全区要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解除设置障碍,提高运行效率。充分发挥“百干联百企”和在建项目“五人行”服务机制,落实经开区出台帮扶受疫情影响较重企业的相关政策,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协调、第一时间解决,争取在1周时间内,所有企业能达产达标满负荷生产,提前实现年初设定的目标,推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