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严防控 促发展】邵小亭主持召开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22 12:10
  •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当前督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孔国松、洪海、江新炜、刘加丰、张斌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邵小亭强调,

要毫不动摇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平稳有序的社会环境迎接省党代会胜利召开;各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要身先士卒,继续坚守好各自的工作岗位;区纪检监察和督考部门要对各级干部在岗在位和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不定时抽查。

要毫不动摇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企业要继续保持全封闭或两点一线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社区、村组要继续保持半封闭管理,居民除定时采购必要生活物资外,不得随意外出;公安、交警部门要强化街面巡逻,严格控制人员流动。

要毫不动摇做好核酸检测“双清”工作。要进一步摸清失能人员、精神病人、婴幼儿等特殊人群底数,登记造册,为第九轮全员核酸上门采样做好准备;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清表清零行动,全面摸清应检尽检人数,确保第九轮全员核酸检测人数只增不减,真正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为下一步疫情解除打下坚实基础;要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协调,提前谋划好疫情解除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要毫不动摇做好重点人群管控工作。要做实做细封控区、管控区、隔离点等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和安全管理,严格按相关程序做好解除解封工作;要强化封控区、管控区、隔离点等重点区域的管理,严禁出现擅自出门、相互串门等违规现象;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提供必要的心理健康服务,让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王进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