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严防控 促发展】市委书记史文斌深入上饶经开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22 12:12
  • 字体【      】


史文斌在上饶经开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

加强统筹协调 

主动担当作为

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1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史文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分别陪同。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前提下,上饶经开区内的大部分龙头企业都在有序组织生产。史文斌先后来到江西吉利新能源汽车、长城汽车、晶科能源等企业,实地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看到在相关部门帮助下,企业克服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保持着正常有序的生产状态,史文斌十分高兴。

    史文斌强调,各家企业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认真做好厂区、食堂、宿舍等区域消杀工作,做好进出车辆消毒、人员测温工作,对企业员工实行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遗漏;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和员工健康安全。各地各部门要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积极为企业纾困解忧,聚焦生产、物流、用工等各个环节,一企一策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推动上饶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赶超。(记者 陈绍鹏 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