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严防控 促发展】蔡清平到上饶经开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2:21
  • 字体【      】


1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清平到上饶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随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出席座谈会并汇报相关情况,区领导孔国松、刘加丰、张斌出席座谈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了上饶经开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后,蔡清平对上饶经开区在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他指出,上饶经开区在核酸检测及企业和社会面管控中,考虑周全、部署到位、措施严密、成效显著。

就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蔡清平强调:

要加快企业复工复产上饶经开区在采取规范的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要采取定时、定点、定路线、定人等措施帮助企业率先复工复产;要继续发扬传统,发挥百名干部联百企业的作用,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问题,确保上饶经开区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

要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疫情防控安全方面,要实施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遵守“四验一戴”、防范人员聚集和实行闭环管理;安全生产方面,挂点干部要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防范,确保企业顺利启动生产,特别是要细致考虑一些危化企业的复工复产问题,避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要确保政策红利有效地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要及时兑现政策,在政策的制定、兑现方面要先行一步,为企业在资金、用工、物流等方面提供政策性帮助。

要及时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上饶经开区在复工复产上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上级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上饶经开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王进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