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严防控 促发展】高瑞光电疫情期间产能不降反超 逆势上扬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25 12:22
  • 字体【      】

10月份950万元  

11月份1120万元  

高瑞光电疫情期间产能不降反超 

逆势上扬!!!


上饶经开区高瑞光电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坚持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11月份预计完成产值1120万元,较10月份增长170万元,实现逆势上扬。

高瑞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生产光学镜片、镜头、仪器等,全厂有职工321人,平时有三分之一的人员吃住在厂里。10月30日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反应敏捷,行动迅速。一方面充分做好封闭管理的准备,腾出空间给员工安排宿舍,备足备好生活物资,组织发动员工应留尽留,全厂有255人在厂区进行封闭管理生产,期间没有停过一天工。除了对留厂员工生活上关照,让他们吃好住好,按时做核酸检测,严格消毒之外,公司还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精神慰藉,帮助他们消除对疫情的恐惧心理,使员工安心生产、干劲倍增。


另一方面,为了解决疫情期间原材料供应和产品输出的问题,挂点干部按照经开区防疫指挥部的要求,每天进企帮扶,多方协调沟通,解决随时可能发生的各类问题,确保进出货物渠道畅通无阻,为企业提供了高产能生产保障。(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