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长城汽车项目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23 12:13
  • 字体【      】

    11月21日,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主持召开长城汽车项目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出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长城汽车项目服务组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城汽车项目服务组各小组现阶段推进进展情况,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研讨,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工作要求。 


    邵小亭指出,长城汽车项目是我区重点项目之一,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长城汽车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邵小亭强调,各责任单位、部门和项目服务小组,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密组织,切实履责、尽责、守责,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的责任链条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好项目推进各项事宜,为疫情全面胜利后项目建设大干快干做足准备。(姚美琴 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