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严防控 促发展】郭峰来上饶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25 12:24
  • 字体【      】


11月2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郭峰一行到上饶经开区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市工信局副局长赵国华随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陪同。

座谈会上,郭峰一行听取了超联光电、吉利商用车、晶科能源等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生活以及全面复工复产的准备情况。

郭峰指出,上饶经开区在此次疫情中切实扛起主平台、主阵地的使命担当,主动作为,采取了系列有力有效的防控措施,为区内企业创造了健康良好的发展环境,保障企业安全有序生产,为全市工业经济正常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郭峰强调,一要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有效沟通,有力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二要提振士气树立信心要为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科学应对、精准施策,积极引导帮助企业树立信心,激发企业的自身动力活力;三要全力冲刺奋战四季度要提高站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实现年初既定目标,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业主阵地力量。(姚美琴 记者 郭文一)